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娛樂]倪震宣佈與周慧敏已結婚稱慧敏答應嫁給他



倪震email宣佈喜訊:「失去過,才學會珍惜」[2008-12-18]

【文匯專訊】今天下午(18日),倪震向香港傳媒發出email,證實與周慧敏的婚事,email以「囍final」為文件名稱,希望這段歷經20年愛情長跑的婚姻得到大家祝福。

 email全文如下

 動搖過,才懂得堅定;失去過,才學會珍惜。

 一場風波,令我們更瞭解互相的愛;四方壓力,使我們更體會到彼此的不可分割。

 試煉,成就了信心。慧敏答應嫁給我了,我們已申請註冊結婚。

 祝福我們吧。

 倪震


倪震宣佈與周慧敏已結婚 稱慧敏答應嫁給他 2008年12月18日 16:17 來源:新華網

香港媒體即時新聞報導,早前被傳媒揭發在酒吧「偷食」的倪震今日突然發表聲明,宣佈已跟周慧敏申請註冊結婚。

倪震的聲明全文:

「動搖過,才懂得堅定;失去過,才學會珍惜。一場風波,令我們更瞭解互相的愛;四方壓力,使我們更體會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試煉,成就了信心。慧敏答應嫁給我了,我們已申請註冊結婚。祝福我們吧。」

  據報導,倪震在蘭桂芳夜店醉酒與辣妹激吻的照片曝光,之後倪震曾發表聲明,表示自己今次錯誤是結構上出現了明顯的中年危機,不排除會尋求專業輔助。他又自稱不是個稱職的男朋友,宣佈與周慧敏分手。


精準預測閃電結婚!宋祖德:倪震在炒作周慧敏復出! (2008/12/18 16:4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我一下和張茆激吻,又和慧敏分手,最後還是跟慧敏結婚了,你打我啊!笨蛋!」如果用周星馳的電影語彙來形容,這次倪震與周慧敏的感情事件,大概是給人這種感覺。娛樂狂人宋祖德12日在部落格中痛批,周慧敏和倪震這次根本是在炒作新聞,主要是讓周慧敏復出演藝圈時具有話題性;如今兩人閃電宣佈結婚,似乎也呼應了宋祖德的說法。

「如果一對情侶真的要分手了,是沒有必要也絕對不會對著媒體發什麼分手聲明的,周、倪的分手聲明,徹底暴露了他們炒作的惡俗目的。」宋祖德在倪周兩人宣佈分手時,就斷言兩人是在進行演藝圈的商業炒作。他認為這對情侶因為在香港與外國都混不下去了,所以倪震才以半個媒體人的功力,策劃了這起炒作事件,目的就是讓80%的人對周慧敏充滿同情。

宋祖德12日在部落格精準預測,兩人最後一定會走上結婚一途,「…兩人會再發一份聲明,甚至宣佈正式結婚…」宋祖德斷言,不用二個月的時間,就會有導演找周慧敏拍影視劇,也會有商家找周慧敏代言產品,周慧敏一定會半推半就地復出,犧牲一個倪震,能讓周慧敏復出賺一筆錢,賺了錢分一半給倪就行了。

如今周慧敏和倪震真的閃電宣佈結婚,讓眾人跌破眼鏡,也讓觀眾看到了一齣香港影藝肥皂劇。至於這對情侶究竟是經歷了感情的重大危機,還是策劃了一場周慧敏復出大秀,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倪震周慧敏結婚嗆死隔壁喝水的大媽 2008年12月18日 02:10 鳳凰衛視

一場天大的笑話,無語中... ...

  早上倪震還含淚求得周慧敏原諒,也說過不可能和周慧敏再同床共枕眠,一切就當正趕著試想的方向結束的幹乾淨淨時,就當小三轉正名正言順時,突然,下午15時,轟動性的一條發自倪震之手的郵件讓人鬱悶又驚奇:

  今天下午(18日),倪震向香港傳媒發出電郵,證實與周慧敏的婚事,電郵以「囍final」為文件名稱,希望這段歷經20年愛情長跑的婚姻得到大家祝福。

  郵件全文如下:

  動搖過,才懂得堅定;失去過,才學會珍惜。

  一場風波,令我們更瞭解互相的愛;四方壓力,使我們更體會到彼此的不可分割。

  試煉,成就了信心。慧敏答應嫁給我了,我們已申請註冊結婚。

  祝福我們吧。

  倪震

  能說什麼好,只覺得計劃趕不上變化,倪震的突然聲明讓人驚嘆,回想起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往著他們精心設計的方案而順利前行。從濕吻到小三張茆,從周慧敏隱忍到倪震痛苦落淚,看似這些都能夠將倪震打入18層地獄才好,也當人們都去體諒和同情周慧敏的時候,一切又猶如閃電般消失了,一封郵件,一兩百個字,一個「倪震」署名,就把之前所有的東西給180度扭轉了,我不得不說速度有多快,只能帶著懷疑的眼光來看待這件事情。

  看過宋大嘴之前的一篇文章,他的預測正確性真的挺讓人敏感的,周慧敏最終還是要和倪震在一起,只不過為鋪好這條路,中間夾雜著太多太多的因素和隱情,所以在這點上我非常感同宋祖德說的,這一切都將是為了周慧敏的復出而精心設計的,倪震只不過是周慧敏復出當中的男主角,而小三張茆也因此擔當了女配角,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突出周慧敏的楚楚可人又可憐的形象。所以現在想來,鬧了一個星期的分手事件,其結果都讓人始料未及,大眼瞪小眼的,足以噎死吃飯的老太太。

  現在,我不覺得倪震有多花心,也不覺得倪震和張茆有多見不得人,因為他們都因戲份需要各自扮演的自己的角色,演的好才有可能「深入人心」;只是心裡有股嚥不下,吐不出的怨氣,你們個個都在打著「小三」的旗幟忽悠我們那?

  剛聽說周慧敏和倪震又要結婚了,我隔壁的大媽差點喝水嗆死!

震周慧敏結婚 網友大呼「比看電影還精彩!」 [2008-12-18]

【文匯專訊】倪震宣佈與周慧敏已經註冊結婚的消息一經發佈,引起網友高度關注,相關留言迅速突破一萬條。祝福者有之,遺憾者有之,但更多人則稱之為「驚天逆轉」。

 新浪娛樂報導,對於倪震和周慧敏在經歷一系列風波之後選擇註冊結婚,一部分網友選擇了「祝福」,雖然分分離離,但「有情人終成眷屬」,「相信他們在經歷這些之後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

 也有不少網友對於倪震是否懷疑,因為與張茆在酒吧激吻被八卦雜誌曝光,倪震被斥為「天下第一賤男」。對於周慧敏選擇原諒他,有人對此表示不解,但是也有人用「浪子回頭」形容倪震,認為應該給他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