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娛樂]張茆 MIFFTY 個 BLOG

http://blog.sina.com.cn/mifftymiffty

乜野都冇哂.....

【 偽 情日 記 之 第 三 者 悲 歌 】 44 歲 的 花 弗 倪 震 搭 上 年 紀 比 他 小 一 半 的 城 大 女 生 張 茆 , 在 短短 13 日 內 自 導 自 演 了 一 場 激 咀 、 分 手 、 閃 電 結 婚 真 人 騷 , 張 茆 為 避 傳 媒 一 直 潛 水, 賠 上 學 業 和 名 聲 。 前 日 倪 震 宣 佈 婚 訊 後 , 張 茆 母 親 表 示 女 兒 哭 至 崩 潰 , 同 日 晚 上輸 得 一 敗 塗 地 的 張 茆 更 新 網 誌 , 表 示 一 切 已 落 幕 , 會 學 習 接 受 及 變 得 堅 強 。 昨 早 她再 撰 寫 網 誌 , 說 : 「 如 果 我 們 真 的 相 愛 , 為 何 需 要 道 歉 呢 ? 」 擺 明 仍 戀 棧 傷 害 她 至深 的 賤 男 倪 震 。

倪震 與 周 慧 敏 由 「 分 」 變 「 婚 」 戲 劇 性 復 合 , 過 程 如 坐 過 山 車 大 起 大 落 , 倪 震 花 招 盡出 , 妄 想 由 賤 男 變 身 大 情 聖 , 贏 得 全 城 關 注 , 可 憐 41 歲 的 周 慧 敏 與 21 歲 的 張 茆 慘變 輸 家 , 前 者 遭 網 民 狠 插 蠢 女 人 , 後 者 則 潛 水 多 日 不 敢 見 人 , 更 放 棄 返 港 考 試 , 隨時 喪 失 城 大 學 籍 。

張 母 心 痛
愛 女 痛 哭 情 緒 崩 潰

前 日 下 午 約 2 時 , 倪 震 突 然 發 聲 明 宣 佈 婚 訊 , 身 在 海 口 的 張 茆 得 知 消 息 後 , 即 時 哭 成 淚 人 , 還 兩 度 更 新 網 誌 向 倪 震 表 明 心 。 前 晚 約 9 時 , 即 倪 震 宣 佈 婚 訊 後 約 7 個 小 時 , 張 茆 在 其 博 客 張 貼 文 章 , 題 為 「 落幕 了 , 一 切 結 束 了 , 請 不 要 再 說 了 」 , 內 容 如 下 : 「 落 幕 了 , 一 切 結 束 了 , 請 不 要再 說 了 。 夕 陽 落 山 , 黑 夜 展 開 , 誰 也 無 法 擺 脫 、 無 法 逃 避 , 惟 有 接 受 , 以 及 學 會 堅強 。 」

至 昨 早 約 11 時 , 張 茆 再 度 發 表 網 誌 , 題 為 「 為 何 需 要 道 歉 呢 ? 」 由 黯然 接 受 分 手 變 成 不 忿 成 為 三 角 戀 中 的 失 敗 者 , 堅 決 死 不 認 錯 : 「 我 仍 相 信 與 倪 震 哥剎 那 間 的 感 覺 是 真 實 無 誤 的 , 但 我 不 是 有 心 傷 害 人 家 , 要 說 對 不 起 嗎 ? V ( 周 慧 敏) 是 很 美 沒 錯 , 但 如 果 我 們 真 的 相 愛 … … 為 何 需 要 道 歉 呢 … … :( 」

對 倪 震 一片 情 深 的 張 茆 , 慘 受 千 夫 所 指 , 又 遭 舊 愛 林 鵬 數 臭 , 還 要 避 開 傳 媒 的 天 羅 地 網 , 已陷 於 孤 立 之 境 , 想 不 到 就 連 倪 震 也 「 棄 茆 自 保 」 , 難 得 她 仍 堅 持 沒 有 愛 錯 , 表 現 比三 度 嚎 哭 扮 死 狗 的 倪 震 硬 淨 得 多 。 但 前 日 張 茆 的 母 親 接 受 訪 問 時 , 卻 透 露 女 兒 得 悉情 人 婚 訊 , 知 道 自 己 被 飛 後 , 哭 得 死 去 活 來 , 情 緒 崩 潰 。

張 母 說 : 「 周 小 姐( 周 慧 敏 ) 受 傷 害 , 我 的 女 兒 也 受 傷 害 , 最 錯 的 是 倪 震 ! 」 張 父 早 前 受 訪 時 也 痛 罵倪 震 說 : 「 他 是 男 人 的 話 , 應 該 站 出 來 為 我 女 兒 講 句 公 道 話 , 不 應 讓 她 受 千 夫 所 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