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娛樂]張茆 Miffty Babe & 楚墨 姊妹(倪震 濕吻 城大校花)

倪震好 bad taste 姐

張茆網誌鬧爆狗男女 2008-12-15

【東方日報專訊】倪震偷食事件愈揭愈多,被他啜爆的「城大之花」張茆(Miffty),亦繼續被網友起底成網上紅人。在Miffty已棄用的舊Blog中,發現她曾自言極為痛恨偷食男!

在去年六月的一篇日誌中,Miffty曾大罵她朋友的偷食男友,指勾引他的女人是臉皮比豬肚更厚的賤女人,Miffty表示:「應該抓你們兩個去進豬籠,燙焙印,抽死你們!」

奴役男友經常郁手

Miffty 又曾貼上前男友鵬鵬的日記內容,大曬「溫馨」感情生活,鵬鵬在文中表示Miffty懶得要命,要幫她買消夜、按摩腳部、煮杯麵及洗衣服等等,鵬鵬更指她似是自己遙控器,並要替她拍照,如果拍得不美更會被打。在去年一篇日誌中,Miffty曾表示不喜歡香港繁榮但空虛,根本不是屬於她的,但卻表示掛念家人和小狗。

自打嘴巴! 張茆昔痛恨劈腿男 今樂當第三者  (2008/12/15 14:37)

倪震被爆與女大生張茆(Miffty)夜店擁吻後,雖展現誠意但批評聲浪仍始終不斷,也令他才子形象徹底破滅;被網友稱為「第三者」的張茆,連日來雖未現身,但卻在網路上發言:「就是喜歡倪震」,並說要是自己這個「小三」,能換來兩個人的自由,那也認了。言談間,張茆對於自己介入別人感情,顯得毫無悔意。

香港城市大學女學生張茆和倪震激吻後,一夕成名,雖然連日來她低調未現身,但與Miffty有關的話題仍持續發燒。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近日成為網路紅人的 Miffty,去年在部落格中透露,非常痛恨「偷吃男」,並曾發表一篇網誌,痛罵好友的男友偷吃,內容寫道:「勾引他的女人,是臉皮比豬肚更厚的賤女人」,並語氣刻薄的表示:「應該抓你們兩個去進豬籠,燙焙印,抽死你們!」

如今自己與倪震激吻畫面曝光後,Miffty態度大逆轉,還透過網站宣稱「自己就是喜歡倪震」,並認為喜歡別人的男朋友沒錯。她甚至更義正嚴詞的表示:「要是我這個『小三』能換來兩個人的自由,那我認了。」似乎忘記自己過去最痛恨別人劈腿。

不知當時的Miffty是真的厭惡劈腿男,還只是為了展現義氣?但不論如何,才在部落格指責別人「偷吃」的她,如今卻成了介入別人感情的第三者,明顯是在自打嘴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