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慳電膽 (曾狗市民合唱版)



女聲為市民
男聲為曾狗
主唱: 高登會員 作詞: 高登一眾會員
==============================
曾:燈膽當然姻親有售 獲利共分照舊
  扶貧全要滯後 財富贈舊朋友
  昨日被掟香蕉 返官邸痛哭
  明晨面對毓民 諗起就頭痛
  如何令佢地 靜下咪起鬨

曾:誰都知而家 玩你班廢物
  其實存心 想捐獻大陸人 如若你們受夠 期望已全沒有 (市:其實我們受夠 期望已全沒有
  懇請搬走而別跳樓     應該搬走還是跳樓)

曾:能迴避嘛 我故意SELL那電燈膽
  聽著你們 滋滋斟 議會中受難
市:搞政策又無膽 靠亂吹死撐
  有北京關照便造反

市:難承認嘛 你故意SELL那電燈膽
  加盡我們 平凡人 電費也不難
曾:望良民流露著困惑的雙眼
  妄想一天稅項會減 
市:有加無減 

LA...LA...LA...

市:我地個個都想 出身即買樓
  然而其實邊位可畀入場費
  如尋日買落 下代至供夠

市:籠屋加橋底 都無得我住 
  如若排隊公屋 似沒盡期
曾:權利你們沒有 群賊我來獨奏
  香港點走全在我手

市:來迴避嗎 你故意剝削著中產
  福利免提 而同時稅單一大疊
曾:賤民人人捱餓 我做官很嘆
  使乜餐餐要同你慳

市:能逃避嘛 你要我裝那電燈膽
  欺虐我們 無人能 罷免你職銜
曾:一向我愛狗嗡 議論都不理
  妄想官商會任你揀 你醒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