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民意得分低過老董 曾蔭權:尊重調查


條友真係衰過老董... 老董都係傻下傻下... 做野慢少少.... 你條香港仔又話飲香港水, 流香港血.... 點知........


對於有民意調查顯示,行政長官曾蔭權的得分較前特首董建華更低,曾蔭權今日回應尊重任何調查,認為是市民的決定,亦是調查的決定,政府定會反思表現及改善。



曾蔭權:民望如浮雲@行政長官答問會 (2008-07-16)

曾蔭權:民望如浮雲

特首曾蔭權回應民望插水問題時稱,民望對他來說如浮雲,他自己做特首沒有野心。

來自會計界的立法會議員譚香文問及曾蔭權,民望下滑,與副局長及政治助理委任有關,為 何沒有人需要負責。

曾蔭權回應稱,感謝各機構所做的民意調查,世界各地政府因物價上升,令民望下滑,香港 情況已較好。他指出,自1995年擔任財政司以來,一直沒有野心,即使現在做特首亦沒 有野心,民望的上落如浮雲,現時最重要是靈性的修為,令他可更瞭解市民的需要。

曾蔭權稱,不要因民望下滑而忽略背後的原因,他指出,這是反映民生問題要獲得解決,而 政府民望下跌,建制內的議員及批評政府傳媒的民望亦下跌。他指出,民望不是零和遊戲, 希望議員包容副局長及政治助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