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每日一膠:"邱騰華親弟未卜先知買舊工廠改建酒店

原來呢D就係屍政報告入面嘅冚家產業, 於是就令到政府的官員冚家富貴喇...唉..不知所謂.




(綜合報導)(星島日報報導)帝邦剛完成併購西環文咸西街及德輔道西舊樓,佔地一萬四千五百七十九方呎,涉資八億元,樓面地價每方呎三千六百五十八元,該公司執行董事邱騰達指出,計畫發展為一間經濟型酒店,總投資額約十六億元,項目共提供五百五十個房間。

帝邦執行董事邱騰達表示,上址為文咸西街六十八至七十四號及德輔道西十八至三十號,由三家不同代理收樓,現已完成收購,地積比十五倍,可建樓面二十一萬八千六百九十七方呎,預期總投資額約十六億元,將落成為一座三十三層的經濟型酒店,共提供五百五十個房間,面積劃一為二百方呎。

他並強調,是次是帝邦首次進軍經濟型酒店,做自由行及內地旅客生意,將打造成一個新品牌。

帝邦多年前已進軍精品酒店,旗下有四間以Butterfly作品牌的精品酒店,可提供三百四十個房間,目標顧客為外籍及東南亞客戶,項目均透過改裝商廈,或者併購舊樓重建。

灣仔及尖沙嘴寶勒巷項目已落成,中環項目將於明年四月投入服務,尖沙嘴加連威老道項目則尚未動工。

其中,近期開業的灣仔摩利臣山道三十九號的Butterfly On Morrison,前身為莊士商業大廈,帝邦兩年前以二億八千萬元購入,投資額近四億元,並於上月中開業,房間九十三個,面積由二百至四百二十方呎,日租金逾一千一百元,十月份至今出租率七成三。

首間精品酒店為尖沙嘴寶勒巷二十一號的Butterfly On Prat,擁一百二十個房間,兩年半前以三億八千萬元購入,前身為商廈,投資額五億五千萬元,開業至今九個月,平均出租率約八成三,東南亞租客約佔五成五,歐美佔三成,其餘為內地及本地客。

未來兩年再有兩幢精品酒店落成,中環威靈頓街一百二十二號以一億六千萬元購入,投資額三億元,料明年四月開業,提供八十房間,加連威老道三十一及三十一A號現時為舊樓,已收購逾九成業權,作價一億六千萬元,並計畫申請強拍,項目佔地二千七百九十八方呎,將提供四十五間房。

他續稱,旗下九龍塘喇沙利道三十二及三十八號有分層單位及洋房,惟尚未落實數目,面積由三千五百方呎至六千八百方呎。

每日一膠 - 荒謬的香港 邱騰華親弟未卜先知買舊工廠改建酒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