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經典咸片名

借叔一簫 (借宿一宵)
幣傢伙,地鐵有色魔,
你插落,所以我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大濫交0野公園 (大檻郊野公園)
搓暖無限Touch (初戀無限touch)
處女又一穿
鄰家女孩好雙乳
豐乳同露 (風雨同路)
純情乳交七
愈浪漫愈快硬
二人含,一六九 (二人行, 一日後)
吾家幼女有毛有液
暴露迷城 (盜墓迷城)
萬事起頭難 (同片名).
啜袋雙嬌 (絕代雙驕).
愛撫唔怕做 (外父唔怕做)
我很醜,可是我很持久(我很醜, 但是我很溫柔)
捉人深處強姦 (竹林深處人家)
鹹濕保母賤嬰兒
淫珠格格與扯旗貝勒
睪飛丸走 (高飛遠走)
笑傲肛門 (笑傲江湖)
0架妹多多包含
淫人妻女笑騎騎
扑濕瑪莉 (哭泣瑪莉)
住家淫娃咬節瓜
G觸者,頻亦樂 (知足者, 貧亦樂)
放左學,嘆返獲
三皇一后知多少
真金不迫紅爐火,真波不怕任你摸!
男人老狗鳥不起
簫塞豐乳中 (消失風雨中)
秋風起,性慾o黎
吹蕭一刻直不甩
我愛一枝棒
Do野雄心之 射野比天高
含乳淫龍拳 (恆宇仁隆拳)
大圍三姑三圍大
強姦大力(銀)
自摸雙番西
鹹伯夫屌秋香
你偷窺,我插西 
插班女學生
開心時刻屌屎忽
胸玲 -精子全身
中華精蟲卜爆棒
廿二世紀插人兩鑊
博愛歡樂性濫交
快感係鞭度
淫眼碌碌逐個郁
千金難買插得深
午夜胸圍
你淫我賤佢夠寸
非禮蜜洞
楊太老公楊巨祥
失驚毛神奔走痕
仙樂歌聲處處淫
吉川春代子大戰
博野真太郎
香港雛妓大學
哥要妹乳乳相逼,妹要哥鞭鞭有力
慾火煎熬小寡婦
女子疏乎理髮店
小妹淫褲為君除
環乳直蕭廣告雜誌
容易受媾的女人
嫂愛迎肛棒
大吉大利大波大
鹿頂妓
浪子回頭莖不換
淫偵探牛腩之總有一天捅到妳
沉默的睪陽
我濕故我在
魔鬼代插人
空中姦獄
陽具總動員
白雪公主亂交好色七矮人
射屌英雄傳之直搗黃蓉
射屌英雄傳之九陰爭莖
無敵鐵莖剛
咸濕打樁機
o架妹大戰機械獸
大波笑呵呵
今晚鑽深
淫船欲望號
淫賤女西醫
卅蚊全日任睇!!
大吉大利大波大色情探熱針
床上淫聲呵呵呵
一夜夫妻百二蚊
七擒七縱七色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