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酒井受審衰樣成車身設計(圖)


【商台互動娛樂組】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概因為「毒後」酒井法子想深明這個道理,所以趕緊在下星期開始瑤距上課的她,就特別購買一部新電腦作學習之用,令每年需要繳交數十萬日元學費的她,需要再次大破慳囊 。

正接受3年緩刑的酒井,在未來需要修讀為期約4年的護理課程,由於她就讀的創造學園大學,提供網上學習的模式,毋須親身到學校上課,但學生的家中必須具備電腦及上網設備。根據《SANSPO.COM》引述酒井身邊的知情人士所指,原本已經擁有個人電腦的酒井,為了令網絡連接更加暢順,決定將在本週日之前購入一部新的電腦,而且指明要安裝最新推出的作業系統,在新學期「威一番」之餘,亦算顯出其態度認真的一面。

到底酒井對使用電腦的熟練程度到底有多高,大家都未必會知道。然而可以肯定的是,她因上課而需要時常接觸互聯網後,未來必定會看到更多有關自己的負面消息。日前有遊戲商就似為即將開學的她「贈慶」,利用她在法庭受審時畫家素描圖像,作為旗下賽車遊戲的車身設計,「惡搞」意味甚濃!

From : http://www.881903.com/page/zh-tw/newsdetail.aspx?source=tbar&itemid=1753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