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iPhone Review



iPhone 29 號出.. Engadget 已經有 Review.. 睇個樣真係要等一等 2nd Gen iPhone 呀..有乜理由 send 到 e.mail send 唔到 mms.. 又睇唔到 youtube

優點:
1.可以在 PC 上和 Outlook 同步日曆和聯絡人。
2.支援 PDF、Word 和 Excel 檔案的閱讀(只有這三種檔案,而且是唯讀的)。
3.電池壽命出乎意料之外的長,和蘋果自已宣稱的差不多一樣。
4.換過的前保護板顯然非常有效 -- 雖然留點指紋難免,但不用擔心會把它刮花了。
5.網路瀏覽器、郵件等軟體都相當好用,Cover Flow 也像廣告一樣帥氣。
6.螢幕鍵盤輸入還堪用,不過別想像黑莓等級的靈敏度就是了。

決點:
1.通話品質普普,而 AT&T 弱個半死的信號也沒啥幫助。
2.沒有單鍵播號、沒有語音播號、也沒有電話簿搜尋,必要要用卷軸卷到你想播號的人名上。
3.不支援 MMS、不支援 IM(明明有 WiFi 的說)。
4.相機不能用來錄影。
5.「行動版的 OSX」直接吃掉 700MB 的內建記憶體。
6.不能剪貼、複製文字。
7.不支援 A2DP。
8.音樂檔不能拿來做鈴聲,即使是 MP3 檔也不行。除了內建的鈴聲外,短時間內蘋果不打算販售任何額外的鈴聲。
8.Flash 支援是有的,只是瀏覽器不支援 Flash,可能是只能開獨立的 swf / flv 檔吧?
9.電池大約只能耐用 300~400 個充電循環,之後蓄電量就會開始下降 -- 寄回 Apple 他們會幫你免費換電池,但不管怎麼說,不能自已換電池真的蠻不可思議的。
10.最後,也是最重要的:為什麼只有 ED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