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瑞信: 地鐵受惠兩鐵合併每股增值4.36港元

跟本就講左好耐... 其實一定會合併到.. 係唔知點解到而家先至爆上

地鐵(66.HK)有關與九鐵合併的通函重新確認, 交易能顯著提升地鐵價值, 據獨立財務顧問估計每股可增加1.27港元, 而該行更估增加4.36港元, 當中假設加權平均資金成本(WACC)為3%及永久增長率(terminal growth rate)3%。該行表示, 相信兩鐵合併令地鐵更能受惠於本港的通脹環境。新訂的可加可減票價機制, 將增強公司的定價能力; 而龐大的土地儲備亦可受惠於本港的潛在資產通脹。

瑞信續稱, 地鐵的物業資產現以較資產淨值折讓46%交投, 為投資地產市場的低廉選擇。估計兩鐵合併後, 08及09年的自由現金流收益分別達7%及8.3%, 未來可能陸續有關於合併的利好消息, 維持地鐵「優於大市」評級, 目標價24.7港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