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失蹤科大內地生尋回

精神有些恍惚,身體有受傷? 比人落左降頭? 唔係好似 X File 咁比外星人捉左去做研究呀.. @@.. 真係一個迷...

2007年9月13日 (12:02) 明報

上月底在深圳失蹤的香港科技大學內地生尹日強,家人指在今日凌晨在深圳將他尋回,現已返回湖南老家。

在尹日強失蹤後一直有協助追尋的工聯會,接到尹日強家人的電話,說凌晨已經在深圳找到尹日強。

工聯會職員引述家人說,尹日強精神有些恍惚,身體有受傷,但家人似乎不願說明他受了甚麼傷。尹日強失蹤時身懷約六萬元學費,家人亦沒提及該筆款項的去向。

尹日強就讀科大物理系二年級,是以內地尖子身分入讀,上月底,他與一名同學經深圳打算回科大報到,身上帶有大約六萬元學費。但抵達深圳後,他向朋友稱要購買日用品,但一去不返。

http://www.mpinews.com/htm/INews/20070913/gb41202t.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