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胡總回歸晚會與劉華的對話


香港回歸晚會上,胡錦濤和劉德華說了什麼?
握手9秒中。。。

胡:我認識你,(劉聽到熱淚盈眶)
胡繼續:你叫張學友,對吧?(劉聽到繼續盈眶)
劉用力握了握胡的手說:多謝江主席!
(胡聽到,眼淚嘩嘩的。。。。)

胡:是黨員嗎?
華仔:不是。
胡:想入不?
華仔:。。。。。。想...還可以。
胡:歌星不能入黨。
華仔:@#¥%¥*&

胡:歌唱得很好。
華仔:謝謝主席。
胡:我很喜歡你的歌。
華仔:謝謝主席
胡:最喜歡你那首《七里香》
華仔:@#¥%¥*&

胡:楊麗娟的事你處理得很好
華仔:多謝主席關心
胡:恭喜你們
華仔:?
胡:辦公廳的同志說你們倆結婚了。
華仔:@#¥%¥*&

胡:看過八榮八恥嗎?
華仔:有學過。
胡:年輕人要上進
華仔:銘記主席教導
胡:下次有新歌把八榮八恥編進去
華仔:@#¥%¥*&

胡:鬆手
華仔:。。。。
胡:鬆手
華仔:。。。。
胡:快鬆手
華仔:。。。。
胡:@#¥%¥*&

胡:喜歡你演的電影
華仔:主席喜歡哪部
胡:《蜘蛛俠》(蕭郎:蜘蛛人)
華仔:@#¥%¥*&

胡:有車本兒(蕭郎:駕駛執照)嗎?
華仔:有。
胡:買交強險(蕭郎:中國「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的簡稱)了嗎?
華仔:香港沒有。
胡:很快就會有了
華仔::@#¥%¥*&

胡:今晚個晚會好悶好無聊。
華仔:是啊。
胡:無聊你又黎?
華仔:我見你黎我咪黎囉!
胡:咁無聊!不如我地今晚....
華仔:你話點就點喇!
胡:咁無聊!不如我地今晚..............................早 d 抖囉..
華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