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做乜忍相呀 ?

唉... 橕港台.. 點橕呀.. 個台長白痂成咁.. 左仔又有多個理由抽港台水啦..

From 生果日報

朱 培 慶 艷 女 同 行 狼 狽 避 傳 媒

已 婚 的 廣 播 處 處 長 朱 培 慶 昨 晚 被 發 現 在 銅 鑼 灣 與 一 名 艷 女 挽 手 同 行 , 被 記 者 發 現 後 以 女 伴 掩 護 , 躲 在 女 伴 身 後 十 分 狼 狽 。 他 深 夜 透 過 港 台 發 言 人 稱 , 昨 晚 出 席 朋 友 聚 會 , 該 女 士 是 他 的 朋 友 , 當 時 她 的 一 名 男 性 朋 友 也 在 場 。 學 者 稱 , 此 事 必 然 影 響 港 台 的 公 眾 形 象 , 並 給 予 政 府 更 大 空 間 以 重 手 對 付 港 台 。

撇 下 女 伴 進 入 酒 廊
記 者 昨 晚 10 時 左 右 路 經 銅 鑼 灣 謝 斐 道 , 目 擊 身 穿 西 裝 的 朱 培 慶 與 一 名 女 子 挽 手 步 出 伊 利 莎 伯 大 廈 , 記 者 隨 即 趨 前 拍 照 , 朱 培 慶 對 有 記 者 在 場 顯 得 很 意 外 , 即 時 以 女 伴 作 擋 箭 牌 , 躲 在 女 伴 身 後 , 本 來 貼 貼 服 服 的 頭 髮 凌 亂 了 , 表 現 十 分 狼 狽 。
朱 培 慶 看 來 不 欲 被 拍 照 , 撇 下 女 伴 進 入 附 近 一 間 酒 廊 。 其 女 伴 年 約 30 歲 , 滿 面 脂 粉 , 身 穿 黑 色 連 身 裙 , 對 記 者 拍 攝 表 現 不 滿 , 以 不 純 正 廣 東 話 稱 , 「 做 乜 忍 ( 影 ) 相 呀 ? 」 記 者 問 她 是 否 朱 培 慶 女 朋 友 , 及 兩 人 準 備 到 何 處 消 遣 , 她 充 耳 不 聞 , 獨 自 在 街 上 徘 徊 。
沒 多 久 , 一 名 男 子 到 場 與 她 會 合 , 並 進 入 一 食 肆 , 大 約 5 分 鐘 後 , 朱 培 慶 忽 然 出 現 , 並 與 女 伴 及 男 子 以 三 人 行 姿 態 離 開 。
朱 培 慶 看 來 驚 魂 未 定 , 又 匆 匆 進 入 富 瑤 酒 家 , 向 廚 房 方 向 走 去 , 記 者 向 他 大 叫 : 「 朱 生 你 企 定 定 影 相 啦 , 好 肉 酸 呀 ! 」 但 他 好 像 聽 不 到 , 直 入 廚 房 循 後 門 離 開 。 朱 培 慶 脫 身 後 , 其 女 伴 折 返 伊 利 莎 伯 大 廈 , 並 乘 搭 專 用 升 降 機 返 回 樓 上 一 卡 拉 OK 夜 總 會 。
本 報 昨 晚 再 致 電 朱 培 慶 查 詢 事 件 , 但 不 獲 回 覆 ; 他 透 過 港 台 發 言 人 表 示 昨 晚 參 加 朋 友 聚 會 , 女 伴 是 其 朋 友 , 當 時 女 伴 的 一 名 男 性 朋 友 也 在 場 。

朱 妻 聞 訊 反 應 平 淡
港 台 製 作 人 員 工 會 主 席 麥 麗 貞 以 不 清 楚 事 件 真 偽 為 由 , 昨 晚 不 評 論 事 件 。 中 文 大 學 政 治 與 行 政 學 系 高 級 導 師 蔡 子 強 認 為 , 通 常 政 府 要 向 部 門 開 刀 , 公 眾 是 否 力 撐 有 關 部 門 , 很 大 程 度 取 決 於 該 部 門 的 公 眾 形 象 , 此 事 必 定 影 響 港 台 在 市 民 心 目 中 的 形 象 , 令 政 府 有 空 間 重 手 整 治 港 台 。 現 時 政 府 正 檢 討 本 港 公 營 廣 播 服 務 , 港 台 正 力 爭 過 渡 成 為 新 的 公 營 廣 播 機 構 。
朱 培 慶 已 婚 , 育 有 兩 子 , 其 妻 劉 家 馨 為 平 等 機 會 委 員 會 機 構 傳 訊 及 培 訓 主 任 。 記 者 昨 晚 向 她 查 詢 , 身 在 家 中 的 她 得 悉 事 件 後 反 應 平 淡 , 以 略 低 沉 語 氣 說 : 「 唔 講 啦 , 覺 啦 。 」 隨 即 掛 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