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07

Grindhouse : Tarantino X Rodriguez



由兩大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及羅拔洛迪格斯合作,齊齊向荷里活怪雞舊片致敬。『Grindhouse』是一間電影院,現正放映兩部電影,一部是由昆頓操刀的血腥殺人電影《Death Proof》,另一部是羅拔執導,以喪屍為題材的《Planet Terror》,加上幾個精心炮製的『假』預告片,令你恍如置身『片中片』的世界!

(資料來源:http://asp.mov3.com/trailer/index.asp?mov_id=2406&ver=B5)
(圖片來源:http://movies.yahoo.com/movie/1809264218/photo/stills)
(官方網站:http://www.grindhousemovie.net/)


在電影雜誌看到這套電影的照片時,就覺得其中一位女角很"型"(上圖圖左),
用電腦效果加上去"槍腳"很cool!(<---我就是喜歡上這種怪東西……)
Planet Terror 會係 7 月 5 日上映.. 勁
Trail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