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07

鄧走音--- 杏+橙 (有字幕)

膠登出品... 必屬佳品

原本:同行時要殿後 誰冷落舊朋友節日約我三位一體的慶祝 沿途明亮燈飾閃映著沉重言談越熾熱 內在更冰凍誰當初無心將兩方綴合 然後留低 只得這寂寞人仍是你們密友 呆望你們熱吻 應該傷感還是快感* 能迴避嘛 我怕了當那電燈膽黏著你們 來來回 委曲中受難一個我被撇低 卻又很不慣要走的一剎又折返能承認嘛 我故意當那電燈膽他日你們完場時 入替也不難善良人埋藏著最壞的心眼妄想一天你們會散 會選我嗎

*改後:狗屎不能充當唱技, 學習被迫接受明明無法靜候 唯有獨自求救隔日我想歸家 休息一句鐘沿途迴避歌聲 聽到就頭痛喉嚨極熾熱 胃部更腫痛誰走音問心 將耳膜震撼全部同音 只因氣未運行仍未算難受夠 還欲上台獨奏忍心聽聽還是要走能迴避嗎 我怕聽了那杏加橙塞住耳門 迷迷糊 在街邊受難一個個已訓低 我跪低死撐快死的一?又拆返能明白嗎 我怕聽那唱杏加橙音律缺存 完場時 上帝也心煩我們如承受著最壞的糟蹋妄想今天個台會散 跌死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