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07

IPO 互太紡織 (1382)

<匯港通訊> 據初步招股文件顯示,互太紡織(1382)擬發行3.58億股新股,據有份出席投資者推介會的投資者透露,該公司每股招股價介乎4.15-5.5元,每手1000股,計及手續費及交易徵費(1%),入場費為5555元。

據文件披露,互太08年度派息比率不少於30%,是次集資所得中7.62億元用於償還債務,另外,部分集資會用於提升業務營運,餘款則作一般營運資金。文件指出,互太若公開認購獲超額100倍或以上,其股份分配機制會回撥至50%,該股是次會設 eIPO,並於5月7日(下周一)招股,5月18日掛牌,保薦人為花旗及摩根士丹利。

聲明:以下只屬個人意見:
1) 1382 會好易抽中
2) 由於最近市旺關係, 升就一定會升, 但唔會升得多,頂多 1 - 2 成
3) 上市應即刻鑊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