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恐嚇珠珠!?

玩輪一開始就要預左大風險先啦... 俾左貼士你.. 節目一開始已經話係只供參考..
你都要自己諗下係咪要投機落去..
如果放佢係放「山埃」貼士.. 都唔夠而家日日發放大量「山埃」貼士既財經演員啦..
第一個就放火整死大師先啦.. 日日上電視.. 又報紙.. 好多人俾佢影響架..

【專案組報道】無㵟電視新聞部收到連環刀片恐嚇信。前任人氣女主播趙海珠成為恐嚇對象,恐嚇信表明不滿現已投身財經界,推介窩輪買賣的趙海珠,在一個電視節目中發放「山埃」貼士,令股民損手爛腳輸錢。警方重案組探員從信件中抽絲剝繭掌握線索,日前在柴灣拘捕一名疑涉案男股民,並且搜出數封懷疑同內容的恐嚇信,其中一封更準備寄給律政司,不排除他因近日股市大起大落輸錢宣洩不滿。疑犯被落案起訴一項刑事恐嚇罪名,今日提堂。

消息透露,位於將軍澳電視城內的無㵟新聞部,本月十八日接獲一封字奇怪的信件,信封上指名道姓寄給已轉職財經界的趙海珠。新聞部人員觸摸信件時,察覺信封內藏有異物,開信之後果然有一把刀片跌出,信內全是批評趙海珠言論不負責任、令股民損失慘重的內容。新聞部主管認為事態嚴重,於是報警求助。

兩日後,再有另一封同一字的信件寄往新聞部,也是註明寄給已離職的趙海珠。處理信件的職員立即通知保安部,並在警方到場後開啟信件,結果發現不僅有同一內容的恐嚇信,亦同樣附有同一類型的刀片。

警破門入屋拘疑犯今提堂
由於寄信人無象收手,警方將案件交由觀塘警區重案組跟進。重案組探員分析信件內容,加上郵戳等資料,與郵局聯絡後,最後鎖定狂徒所在,前日探隊掩至柴灣一個屋擥單位,破門入屋,在單位內拘捕一名疑與案有關的五十歲男子,並搜獲多封準備寄給同一人的恐嚇信。觀塘警區指揮官羅炳權證實接獲無㵟新聞部報案,已交重案組人員處理。探員即日在柴灣拘捕一名疑犯及通宵扣查,昨晚疑犯被控以一項刑事恐嚇罪名,今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無㵟電視外事部助理總監曾醒明證實,該台新聞部接獲針對前任女主播趙海珠的恐嚇信。他強調管理層得悉後極為重視。曾表示,公司以往雖經常收到不同類型的恐嚇信,但都只是言詞刻薄的意見信,並不似今次附有刀片。因此,不能當作惡作劇處理。他稱,不論該名員工是現職抑或離任,為保障員工安全,公司方面也須盡責任,立即報警求助。

兩封恐嚇信寄無㵟新聞部
曾醒明很明白趙海珠現時尚有以股壇專家身份,主持財經節目,難免令人誤會她仍在無㵟工作,他說:「既然警方已拘捕寄信人,相信員工的安全已得到保障。我㳜邀請股壇專家上財經節目,都會在節目前後,表明此乃嘉賓個人意見,只宜作參考及不能當作本台意見,但若仍有觀眾有混淆,我㳜都無可奈何。」他重申,若「她」(趙海珠)仍對恐嚇事件有憂慮,公司方面會向新聞部建議,將事件的來龍去脈詳細轉達給當事人知道,以消除她的憂慮。

另外,收到兩封恐嚇信的無㵟將軍澳電視城,昨日明顯加強保安,凡進出的車輛均須經保安人員查問,若有陌生人欲進入電視城範圍,亦必須詳細登記個人資料,並須由電視城內的職員負責接送。

No comments: